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在职教职工的年度健康体检,将于6月10日至7月26日分别在在南、北校区医院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对象

2011年在职在编教职工,体检职工名单以人事处提供为主,并参照单位所报名单,若有出入,请各单位人事干事到医院预防保健科核实。

二 体检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各单位具体体检时间安排见

附件一

单位

体检时间

人数

体检时间

人数

教育技术与工程训练中心

7月14日

26

7月15日

30

三 体检项目

血压及体重指数测量;直肠及前列腺检查(男性);心电图检查;腹部B超(肝、胆、脾、肾);胸部X片;血化验(血糖、血脂4项、肝功能及甲胎蛋白检测)。

四 体检流程与体检注意事项

见 附件二、附件三。请各单位公示于教职工。

请各单位安排专人于本单位体检前一周,到医院预防保健科统一领取体检表,依照医院安排的体检时间、人数,按实名发放至体检个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职工体检工作,合理安排工作,通知教职员工按时参加体检(特殊情况请与医院预防保健科联系),配合校医院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

联系电话:88822339(预防保健科)

湖南大学医院

湖南大学工会

2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