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组织结构

首页 > 中心概况 > 组织结构

管理运行机构图


综合管理科:主要负责中心日常运行、经费使用、资产管理、公共信息管理维护与建设、对外联系接待等工作,保证中心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创新训练科:主要负责中心教学管理、教学安全、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

机械工程部:主要负责机械相关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机械工程训练系列课程(主要承担的必修课程有《工程认知》、《机械工程训练》、《工程训练A》、《工程训练B》、《机械制造综合实训》、《机械制造创新实训》、《金工实习》等),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和“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等学科竞赛。

电气工程部:主要负责电类相关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程训练(电)、创新项目和学科竞赛,承担的课程有《机电技术综合实训》、《机电技术创新实训》、《机械制造综合实训》、《机械制造创新实训》、《工程训练A》、《电工电子实训》、《电工电子实习B》、《工程认知》等。

经济管理数据中心:主要负责为工商管理、金融统计、经济贸易等学院本科生的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经管类专业基础实验教学、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集中实践和课程机考等提供实验条件与技术支持

劳动教育与素质拓展部:主要负责学校劳动教育方案在工训中心的实施落地;建立劳动技能培训基地,承接全校学生劳动技能培养任务;承担全校学生劳动素养培育线上课程等任务;开设《劳动教育与素养》等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