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的力量”征文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能力、培养学习习惯,扎实推进全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广泛、深入、持续开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学习的力量”征文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征文内容主要为广大师生员工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好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推介。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新颖,文风朴实;

2、体裁不限,字数在3000字以内;

3、参赛作品须为原创;

4、征文竞赛活动从2011年3月15日开始,到2011年4月15日截止;

四、征文评选和处理

1、征文评选活动办公室设在校党委宣传部。联系电话:88822881。征文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一组织,每个基层党委不得少于2篇,纸质文本送到宣传部办公室(办公楼233#),同时将电子版通过办公自动化发送给校党委宣传部李连英老师或发送邮件至455640042@qq.com。

2、学校将对征文统一组织评审,评选优秀作品奖和组织奖若干名,发给奖金和证书。

3、优秀作品将在校内媒介刊载,并由校党委宣传部统一报送到湖南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工委参加全省“学习的力量”征文活动评选。

宣传部(新闻办)

2011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