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2017年实验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一、中心基本情况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http://etet.hnu.cn/)是湖南大学面向全校学生开放的工程教育公共平台。承担全校所有本科生的工程训练任务,目前主要涉及金工实习、电工实习、电子实习、经济管理数据仿真等工程教育教学内容,大力推行基于工程认知基础上的项目制教学,同时承担指导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SIT)等任务。中心以大工程理念为背景,学科力量为支撑,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综合素质为核心,着重构建综合性、开放式、先进性的公共服务和工程教育平台,全面推进学校大学生创新教育,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就业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名称

岗位职务

拟招聘岗位数

应聘条件

专业背景

学历学位

机械设计与制造

教授级高工/高级实验师

1

机械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方向)

校外:一般应具有本学科或同学科门类的博士学位,且第一学历为本学科或同学科门类全日制本科。具有业界工程技术教育或研发工作背景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及高级执业资格者,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校内:应具有本学科或相近学科的学历教育背景;1970年1月1日前出生且不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1970年1月1日起出生且不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应具有硕士学位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1980年1月1日起出生者,应具有本学科或同学科门类的博士学位且第一学历为本学科或同学科门类全日制本科。校内原教师系列具有高级职务者,最后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

中级

3

电工电子

教授级高工/高级实验师

1

电气工程

控制科学与工程

仪器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

信息与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中级

4

机电一体化(典型生产工艺流程及其控制)

中级及以上

1

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

三、应聘申请时间

全年有效。

第一批应聘申请材料审核时间截止至2017年4月20日。

四、应聘方式

应聘相关表格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1、校内应聘者按照《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岗位设置及聘用工作的通知》(湖大人字[2013]48号)直接向现代工程训练中心综合管理科提交《湖南大学实验教学岗位聘用申请审批表》及附件材料。

2、校外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向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提交《湖南大学实验教学岗位聘用申请审批表》及附件材料,资格审核合格后发放面试通知。

五、聘用方式

实验教学岗位人员由学校直接聘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8821060

联系人:全老师

电子邮箱:quan@hn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湖南大学南校区现代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410082

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