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2023年春季学期生产性劳动实践项目选修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09:5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湖南大学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及《湖南大学“劳动教育与素养”课程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承担学校“劳动教育与素养”通识必修课程中“生产性劳动实践”项目。现根据工训中心教学实训安排,2023年春季学期拟拿出部分生产性劳动实践项目供学生选修(项目清单附后)。

请各学院通知选修学生于3月1日前点击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相应地点上课。(为避免课程资源浪费及给其他广大学子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请学生务必看清课程时间、检查是否有课程冲突后再慎重选课,无故缺课者将影响该生下次选课)。学生完成所选劳动实践项目课程后,需持《湖南大学学生劳动实践教育考核表》(自行打印),请相应授课老师在“学生参与项目记录”栏目完成学生课程记录并签字,最后学生需至工训中心办公楼202办公室盖章确认。

联系人:李芬老师,88821060

报名二维码

附件:现代工程训练中心2023年春季学期生产性劳动实践项目清单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