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刘克利书记视察现代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 00:00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克利视察了正在开展实践实训课程的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校办公室主任陈厚丰、教务处长王文格、校办副主任张泽麟等陪同。

中心主任蔡立军就工训中心的建设情况、师资情况和开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正值上课时间,生产车间内身着统一工训服的同学们在实训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各项工种的学习、操作,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刘书记仔细查看了中心的场地设施情况和教学运行情况,并与老师、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向刘书记演示所学到的工种流程,并自豪的展示自己的实训成果。在三楼的电子实训车间,有一位同学仅用30分钟就完成了一个门铃的制作,刘书记高兴的表示,应该在教室里布置一块排行榜,把这种学得好、做得好的同学的名字、制作时间都写上去,激发同学们竞争意识和学习积极性。

视察后,刘书记对现代工程训练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现代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学校公共实验实践教学平台,应以大工程理念为背景,学科力量为支撑,以培养学生的工程意识、安全意识为核心,不断完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增强管理的规范性、科学性,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