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史见行动 同心同德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发展历程,4月12日下午教育技术与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一次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湖南大学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湖南大学人文系原系主任崔矗教授为大家作报告,崔教授在报告中分别以中国共产党辉煌九十年、党的历史功绩、党的基本经验等三个部分系统回顾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和曲折的发展历程及发展到今天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让我们对党的发展历史更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本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将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党的教导,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意识,深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同时不断加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校“十二五” 规划发展要求,明确责任目标,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在教育技术与工程训练中心这个平台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湖南大学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