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基于“AR技术的企业认知与模拟经营”师资训练营圆满结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22:58    浏览次数:[]

10月31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学主办的基于“AR技术的企业认知与模拟经营”师资训练营在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圆满结营!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大学等省内高校24名主任、院长及骨干教师全程参加,沉浸在ARE的可视化企业实训体验中!

据了解,ARE通过AR\VR技术、智能感知设备即可迅速创建一个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仿真工作场景。用ARE设备模拟可互动的企业场景,课桌模拟企业工作岗位、手册即是业务单据,电脑模拟信息化平台。根据创设的企业岗位需要,每家企业设立6个角色,分别是总经理、销售主管、采购主管、仓储主管、生产主管、财务主管。每组6个岗位角色,每位教师按照角色上岗,经营一家企业,每组配备一本教学手册和一台ARE设备。ARE设备即是每组所经营的企业,并推送讲解实训任务,带领学员一起进入企业,学习该企业的案例背景。在主讲老师的引导下,每个角色通过进入仿真场景,身临其境体验式学习,线下处理岗位单据,线上观察企业场景的变化。


课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ARE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到与现实工业企业工作一样的情境,非常逼真,而且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整个课程生动、实用,感谢主办方搭建此次培训平台,感谢魏老师详细充分的讲解,希望多组织这样的培训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