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清廉校园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0:31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205会议室举行“清廉校园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树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常委、中心副主任胡玉鹏列席会议。

活动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师蠹》。

活动第二阶段,蔡立军书记以“促整建提质建清廉工训”为主题给大家讲党课。党课第一部分结合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推进高校党支部整建提质的重点措施》的文件,从党建+中心工作、党建+育人、党建+服务三个方面入手,着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党支部整建提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杆样板建设。党课第二部分蔡立军书记领学《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提出“聚焦立德树人 共筑清廉工训”,从以清廉党风为统领、以清廉师德为基础、以清廉制度为保障、以清廉文化为支撑四个方面阐述中心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清廉工训的具体建设目标和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增强政治定力抵腐定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