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党务 > 党务公开 > 正文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5:18    浏览次数:[]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前往胡耀邦故居开展“两学一做”现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8日,在机关三总支书记、工训中心主任蔡立军的带领下,我校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全体党员随着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和文物展示,深切地感受到了胡耀邦同志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了他对党无限忠诚的高尚品格。“屋矮能容月,楼高不染尘”。胡耀邦同志为党员们树立了一个廉洁清正的优秀党员形象。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大家不仅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通过缅怀革命先辈,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忆苦思甜中树立忧患意识,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事业的信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