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党务 > 学习园地 > 正文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3:41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现代工程训练中心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党支部支委委员在205会议室召开中心例会扩大会议,蔡立军书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继11月23日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后的深入学习。

蔡立军书记结合鲜活的事实、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从七个方面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重大部署以及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所蕴涵的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他强调,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本职工作;全会要求全党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要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服务全校师生;我们要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工作,奋力谱写现代工程训练中心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