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00:00    浏览次数:[]

关于2012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2年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年劳动节假期为4月29日(星期日)、4月30日(星期一)、5月1日(星期二),共三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二、节假日期间教学工作调整如下:

原安排在4月30日(第12周星期一)的课调至4月28日(第11周星期六);原安排在4月29日(第12周星期日)、5月1日(第12周星期二)的课暂停,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进度另行到教务处办理补课手续。

三、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工作,尤其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校办公楼和各独立楼栋的所在单位要指派专人负责安全保卫的值守工作。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公共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相关单位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劳动节。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