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湖南大学2013年教职工健步登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举行2013年教职工健步登山活动,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我校在籍工会会员(包括聘用一年以上的合同工),身体健康者。

二、时间地点:2013年12月3日(周二)下午2:00在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集合,登山时间、顺序详见安排表。

三、奖 励:参加活动人员凭登山卡在终点纪念品发放处领取纪念品一份。

四、名额分配

部 门 工 会

名 额(领队+运动员)

机关三总支

110

五、注意事项

1、各部门工会应按分配名额上报参加活动人数,如不能报满名额的部门工会,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上报;

2、发放登山卡凭实际参加登山人数为准,各部门工会要按分配名额组织好本单位的教职工在指定地点集合,人、卡核准后方能登山;

3、登山者须按规定线路徒步登山,到达终点站凭登山卡领取纪念品一份(下山后不补发);

4、请注意登山安全,如发现问题和不安全的隐患请及时与沿线的工作人员联系;

5、如遇雨雪天气,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六、时间安排:检录时间下午2:40 登山时间 2:50

201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