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为确保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转,现将2012年寒假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12年寒假自1月8日起至2月11日止。寒假期间,全体学生和教师休假,任课教师应在课程考试之后的7天内,将成绩录入新的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二、各学院机关及校机关各部、处,各直属单位从1月11日(星期三)至2月8日(星期三)安排轮休。寒假期间,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各机关、直属单位在合理安排职工轮休的同时,要确保假期工作的正常运转;其它安排在假期的工作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确保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到位。

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春节:1月22日至28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1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上班”。春节期间,各单位须安排人员负责本单位的安全保卫值班。

四、请各单位于1月6日(星期五)前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个人办公”模块以“个人邮件”的方式,将寒假值班安排和春节值班安排报至校办公室值班室刘霞老师(88822745)。

五、寒假期间,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外出,须报主管校领导及校办公室备案。

六、下学期于2月1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全体学生须于2月11日(星期六)、12日(星期日)到校报到;离校教职工须于2月8日(星期三)前返校。2月9日起,各学院机关及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上班。请各单位于2月10日上午将教职工返校情况报校办公室值班室;各学院于2月13日上午将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情况分别报送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七、寒假期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对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和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办公楼、教学实验楼和学生宿舍等公共场所的安全管理,认真做好值班、后勤保障、公共卫生、消防和安全稳定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寒假。

特此通知。

湖南大学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