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召开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5:16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在工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讨会。会议由张国田副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教学骨干参加会议,教务处王文格处长受邀出席。

会上,蔡立军主任对中心的互联网+、2+X创新训练教学模式、项目制等亮点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结合本科教学评估自评自鉴及本次专业认证专家来中心考察时提出的一些细节问题,在教学过程管理、生产线中学生的参与程度等方面作出了整改要求;更对下一步中心的发展创新如拓展创新创业基地团队建设、教学改革、增开公共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思路。全松柏、方璐、王群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中心的改革与发展做了发言。研讨会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群策群力。

最后,王文格处长指出,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亮点比较突出,特别感谢中心在此次本科教学评估中发挥的作用,同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

此次会议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中心的第一次总结、梳理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反思不足,为进一步提高工程训练和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