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再创新高!我校2019中国机器人大赛喜捧4杯!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1:29    浏览次数:[]

8月29日至31日,我校现代工程训练中心Robot工作坊的老师和学生,在山东青岛参加了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本次大赛吸引全国207所学校,共计1109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超过3800人。

我校现代工程工程训练中心方璐和陈浩文老师指导的5支队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6、17级本科生代文鑫等17人,分别参加了“工程竞技-仿人竞速”、“武术擂台-自主仿人散打”、“双足人形舞蹈”、“武术擂台-视觉挑战”、“工程竞技-竞步体操”等项目。面对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竞争对手,我校Robot工作坊团队灵活应对、发挥优势,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等多轮角逐后,最终力压群雄,在诸多劲敌中脱颖而出,共斩获一等奖5项,其中冠军1项、亚军1项、季军2项,创造了我校在该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