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代表赴白水洞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1: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国家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响应学校党委定点扶贫工作计划安排,准确掌握扶贫对象的最新情况,9月28日至29日,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5位同志再次赴隆回县白水洞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在杨村长的陪同下,来到帮扶对象邓兴友、李友珍家中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工训中心主任兼机关三总支书记蔡立军详细了解了一家人的生活现状、收入情况,亲切询问了李友珍的身体状况和帮扶诉求,并根据实际诉求,购置药品,缓解其经济压力,保障基本生活质量。工训中心党支部还将持续跟进结对帮扶,为其提供帮助,巩固成效。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白水洞村是湖南大学“精准扶贫”工作的定向扶贫点,此次是工训中心党支部第二次来到白水洞村。扶贫帮扶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却给支部的每位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到了学校的扶贫工作给白水洞村带来的巨大改变。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