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党员找差距摆问题,落实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8:07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工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工训20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找差距摆问题,落实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立军同志主持。结合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秉承马上就办原则,提出整改方向。

蔡立军书记首先解读和布置了巡察整改任务。对6月份巡查组在我中心巡查时指出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对整改任务进行科学合理分工。从上级政策落实、制度公开、群众路线整改、警示教育加强、支部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结合工训中心日常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人,规定整改期限,要求回看监督。强调必须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讲求工作实效。同时提出在加强团队凝聚力方面,积极发挥工会向心力作用,尽快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交流活动。

与会党员结合巡查整改问题及部门交叉谈心所列问题清单,积极主动发言。查找各自岗位不足,提出下一步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员都对自己岗位工作进行了一次完整梳理,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切实做到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争创一流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