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3:46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205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树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九三学社湖南大学主委、中心副主任胡玉鹏列席会议。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组织委员文思维带领预备党员余剑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与决心,与会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余剑锋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和神圣使命,扬长避短,发奋工作,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支部书记蔡立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勉励和要求预备党员及全体党员:一要恪守入党誓词,时刻用行动兑现承诺。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对党忠诚,严于律己,立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约束学习行为,关心政治,具备对事件的政治敏感性,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三要保持先进品质,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向上、创先争优。以自己的模范行动为党旗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