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党务 > 党务公开 > 正文

工训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3:09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开展工训中心2016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湖南大学机关党委书记李久学同志参加了会议,工训中心主任蔡立军、副主任张国田、中心支部委员及中心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杨灵芳主持。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集中深入进行学习研讨;领导班子采取座谈、访谈、网络征询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了中心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领导班子内部开展多次谈心和谈话,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首先中心主任蔡立军分别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具体就理想信念方面、遵守纪律、作风、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查找,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中心副主任张国田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就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陈诉,诚恳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对两位同志的检查发言进行了批评及建议。

李久学代表学校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提到两位同志的发言很诚恳,很实在,围绕工作、思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组织很到位,氛围很好。在工作上,上一年度工训中心的工作面貌和成果都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肯定,希望中心两位领导带领中心努力争取国家示范中心,为湖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