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党务 > 党务公开 > 正文

机关三总支工训中心党支部进行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3:1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工训中心党支部组织24名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中心主任蔡立军主讲。

会上中心主任蔡立军采用PPT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讨论。蔡主任说,这八项规定本身就是改进工作作风的范本,无论是“轻车简从”,“不安排群众迎送”,“不铺设迎宾地毯”,“不出席各类剪彩、奠基活动”,“严格控制出访随行人员”的细致和坦率,还是“首先要从中央政治局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的真诚和坚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正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为端正党风政风率先垂范。八项规定是一个庄严承诺,反映出新的班子很务实,体现了良好的政治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自己的行为进一步规范。我们更要结合工训中心的特点,贯彻执行,为中心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