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3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年元旦假期为2013年1月1日—1月3日,共3天。2013年1月5日(星期六)、1月6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二、节假日期间教学工作调整如下:

原安排在2013年1月1日(第17周星期二)、1月2日(第17周星期三)、1月3日(第17周星期四)的课暂停,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进度另行到教务处办理补课手续。1月5日(星期六)、1月6日(星期日)考试安排不变。

三、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工作,尤其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校办公楼和各独立楼栋的所在单位要指派专人负责安全保卫的值守工作。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公共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相关单位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特此通知。

湖南大学办公室

2012年12月21日